重庆市总工会领导赴秀山县 开展“送温暖”活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市总工会领导赴秀山县 开展“送温暖”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3-01-04 19:33

原标题:重庆市总工会领导赴秀山县 开展“送温暖”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国 通讯员 周仁兰

1月3日,重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姚红一行赴秀山县开展元旦、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秀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向照勇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首先前往秀山高级中学慰问了互助会员重疾患者李荣莲老师。在详细询问李老师病情和经济状况后,姚红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中和街道朝阳社区职工伍金胜因患疾病导致家庭十分困难。在接受慰问时,伍金胜说,感谢工会组织送来的温暖,将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东风路小学看望全国模范教师余秀兰时,姚红希望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带动更多的教职工全身心投入教书育人和人才培育工作中,为秀山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主任杨伟,于2020年荣获“重庆市抗疫先进人物”称号,一直马不停蹄地奋斗在抗疫一线。姚红对他勤勉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重庆红日康仁堂是重庆市第一家获得中药配方颗粒上市许可的生产企业,填补了重庆在中药配方颗粒生产领域的空白。该公司报炮制车间统计员兼生产班长任希晨,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严把高品质中药配方颗粒生产的内控质量标准。姚红表示,产业工人是为社会创造财富、为企业创造利润、推动科技进步创新、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要时刻关心关注一线工人的生产、生活情况,充分调动大家的劳动热情和积极性,让广大职工群众更好地发挥作用。

每到一处,慰问组不仅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还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肉、水果、棉被等慰问品与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