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总工会举办2022年海口市工会冬季招聘会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口市总工会举办2022年海口市工会冬季招聘会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2-25 15:01

原标题:海口市总工会举办2022年海口市工会冬季招聘会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 

12月21日,海南省海口市总工会联合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举办“海口市工会冬季招聘会”,目的是切实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帮助企业缓解用工难,求职者就业难问题,进一步促进转岗待岗职工(农民工)、城市困难职工家庭及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16717939458121612_1080x810

据悉,此次招聘会邀请了椰树集团有限公司、海南蔚蓝时代实业有限公司、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等30余家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到场,涵盖餐饮、医药等行业,提供的招聘岗位有餐饮店长、法务专员、口服固体生产操作工、包装工岗、新媒体网站编辑、记者(海口)、活动策划等103个职位810个岗位数。现场除了招聘专区,还设置了就业咨询区,为有就业需求的求职者提供就业咨询服务。

经统计,本次活动共吸引近120名求职者前来参加,共收到31份简历,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有9人。

海口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林小玉介绍,市总工会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优化服务职工方式,多措并举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平台,因地制宜组织有针对性的招聘活动,为用工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搭建对接交流平台,形成多方参与、共同发力的促就业惠民生工作局面,助力广大求职者实现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