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检察组》获飞天奖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巡回检察组》获飞天奖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12-04 05:50

原标题:《巡回检察组》获飞天奖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卢越)日前,第33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公布获奖名单,《巡回检察组》荣获优秀电视剧奖。该剧集中反映了司法改革进程中检察机关开展监狱巡回检察制度实践的新成效,体现了新时代检察官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坚定决心,同时也塑造了公安干警、监狱民警等高素质政法队伍群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许。

该剧通过一个个充满“烟火气”的鲜活角色打动人心。尤其是于和伟塑造的检察官冯森,表现出检察官应有的忠诚、干净、担当,又通过种种创新性办案方式展现出令人折服的履职智慧。

“从电视剧角度讲,我们希望将其打造成一部打动人、感动人、温暖人的好剧,希望观众能从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能对我国的法治建设更加充满信心。”该剧导演李路强调,“从某种意义上讲,它不仅仅是一部电视剧,更是增强全民法治观念的助推器。”

最高人民检察院新闻办文化工作处处长刘德茂表示,《巡回检察组》成为伴随检察改革步伐、见证检察事业发展的业内头部大剧,从创意策划到项目协调推进,他们全程跟踪保障,确保了故事内容、情节设计、人物形象耐得住看、经得住评,最终荣获国家级大奖。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