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众元公司脱硫装置脱落事故已致7人遇难1人失踪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鞍钢众元公司脱硫装置脱落事故已致7人遇难1人失踪

来源:新华社
2022-12-04 00:32

  原标题:鞍钢众元公司脱硫装置脱落事故已致7人遇难1人失踪

新华社沈阳12月3日电(记者王炳坤、白涌泉)鞍钢集团众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3日晚间对外通报称,该公司脱硫装置脱落事故已致7人遇难,1人失踪。

  通报称,1日16时35分,鞍钢众元产业公司金属结构公司作业人员在包保运营的第二烧结作业区脱硫塔下清灰作业时,脱硫塔塔斗脱落,致8人被脱硫灰埋压。经全力搜救,目前已找到7名被困人员,不幸均无生命体征。目前,搜救仍在进行,善后工作已全面启动。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