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塔珠江游”正式复航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州塔珠江游”正式复航

来源:广州日报
2022-12-03 09:20

原标题:“广州塔珠江游”正式复航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叶作林)“各位乘客请注意,‘珠江王子号’即将起航。”12月2日晚8时许,广州塔财富码头“珠江王子”号电动游船搭载游客驶离码头,“广州塔珠江游”正式复航。

夜幕下,广州塔、海心桥、花城广场等一众耳熟能详的地标,纷纷亮起华灯,一眼望去,珠江两岸璀璨亮丽。

虽然昨晚天气寒冷,但仍有乘客前来体验珠江游的魅力。“我们到广州塔附近游玩,就想前来体验一下珠江夜游。”来自四川的陈先生得知“广州塔珠江游”复航后,便带着爱人第一时间前来游玩。“以前听说过珠江夜游,这次深深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活力。”第一次体验珠江夜游的陈先生说。

据了解,为满足市民和游客的需要,广州城港旅游公司跟随广州塔等景区步伐,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广州城港旅游公司副总经理金珠介绍,一方面,“广州塔珠江游”将继续加强各类设备设施的消杀力度,提供开阔通风的观光游览空间,将游船上座率控制在50%以下。另一方面,坚持对游客实行扫场所码、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同时,严格落实从业人员管理,提供更加暖心的相应服务,还为有需要的游客准备了特别心意礼包,内有茶包、湿巾、口罩等。

此外,游船上还有免费的防感冒热饮,给游客更好的游玩体验。

记者了解到,复航后广州塔财富码头每天安排4个航班,游船为“珠江王子”号、“珠江公主”号两艘纯电动游船,现已同步开启线上线下购票,游客可通过“广州塔珠江游”小程序预约购票。除“广州塔珠江游”外,广州塔亦正式恢复对外运营。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