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青岛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以赛促创,集聚优秀海外高层次人才

2022中国青岛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

来源:青岛日报
2022-12-03 13:22

原标题:以赛促创,集聚优秀海外高层次人才(引题)

2022中国青岛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主题)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佳旎

青岛日报12月2日讯 “2022中国青岛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日前在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完美收官。大赛采用“线上路演+线下评审”模式,通过云路演、云问答等互动形式,最终“光伏储能系统”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重点项目”称号,“基于多模态数据分析的智能质检平台的研发和产业化”等8个项目荣获“优秀项目”称号,“在线国际交流——大师云课堂”等10个项目荣获“培育项目”称号。

“2022留创赛”总决赛由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及团队来青创新创业。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