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项目覆盖18个省份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项目覆盖18个省份

来源:海南日报
2022-12-03 13:19

原标题:2022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项目覆盖18个省份

海南日报海口12月2日讯(记者易宗平 通讯员陈肇平 王紫轩)12月2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大赛海南选拔赛暨2022年海南自贸港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海口举行,省内外获奖项目共有54个。

本届大赛自2022年4月中旬启动以来,共有5912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覆盖省内18个市县、21所院校和省外17个省份。

从参赛项目看,项目数量创历年之最,涵盖新材料、装备制造、医疗健康、互联网TMT(科技、媒体及通信)、文化创意、现代服务业、人工智能等领域。

从参赛人员看,选手来源广泛,包含在读大学生、返乡入乡创业青年、退役军人等各类创业青年。

此次获奖项目类型和数量为:院校学生专项赛组12个,青年创意专项赛组10个,乡村振兴专项赛组10个,劳务品牌专项赛组10个,省外邀请赛组12个。在初赛组织、省赛获奖等基础上,大赛还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16家、优秀指导老师10人。此外,海南从省内赛获奖项目中,推选9个优秀项目参加第五季“中国创翼”大赛全国选拔赛。

值得一提的是,为推进优质项目转化应用,本届大赛首次设立项目扶持资金66万元,从省内赛4个专项组24个荣获三等奖及以上奖项中,评选出14个优秀项目,给予资金扶持和跟踪帮扶。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