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全市职工创新创效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全市职工创新创效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2-03 09:54

青岛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全市职工创新创效工作现场观摩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张嫱 通讯员郭剑松

11月29日,山东青岛市职工创新创效工作现场观摩活动在山东港口青岛港举行。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职工创新创效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为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新局面贡献智慧力量。

1

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建刚出席活动并讲话,青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潘思晓主持活动启动仪式。山东港口青岛港党委书记、董事长苏建光出席活动,山东省港口集团工会主席王新泽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张建刚在讲话中指出,职工技术创新是科技创新的源头活水,是推动科技进步、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不断优化职工创新创效环境,持续搭建创新创效平台,积极推进“一匠五创”品牌工程,形成了各类企业竞相创新、广大职工人人创新、创新成果充分涌现的生动局面。

2

张建刚强调,要始终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聚焦劳动铸魂、竞赛建功、创新创效、安全生产、创业就业等突破口,引领全市百万职工在深入推进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实体经济和招商引资、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创新驱动发展水平等领域创新创效,助推青岛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新时代“工匠之城”,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工会力量。

启动仪式上,出席领导为职工创新创效工作先锋代表授旗。

3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青岛港职工创新创效成果,观看了“平安吉祥”“锦桥筑梦”“‘智’造工装”“安保棍术”等职工绝活展示,参观了皮进军劳模创新工作室,并为山东港口青岛港大港分公司“VR安全实训中心”启用进行了揭牌。

青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直和中央、省驻青有关单位工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