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市总工会赴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黔西市总工会赴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11-18 15:52

中工网讯 近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市总工会一行到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大关镇锅仲村走访脱贫户和易返贫致贫户。

近日,黔西市总工会一行到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大关镇锅仲村走访脱贫户和易返贫致贫户,图为走访现场 黔西市总工会供图

近日,黔西市总工会一行到乡村振兴帮扶联系点大关镇锅仲村走访脱贫户和易返贫致贫户,图为走访现场。黔西市总工会供图

走访组每到一处,都与脱贫户和易返贫致贫户面对面交流与询问,详细了解脱贫户和易返贫致贫户家庭成员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支出情况等,对工会有关后续帮扶政策进行了宣传,同时对脱贫户和易返贫致贫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脱贫户和易返贫致贫户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他们一定自立自强,不等不靠,把组织的关爱转化为战胜困难的勇气与力量,以实际行动为黔西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此次走访不仅为脱贫户和易返贫致贫户提供多维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还增强工会与脱贫户和易返贫致贫户群众之间的关系,进一步激励他们迎难而上、共创美好生活的信心决心。

下一步,黔西市总工会将立足服务职工群众,针对此次走访排查出的困难群众开展慰问,进一步提高困难群众的收入,以实际行动使工会组织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龙露)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