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劳动模范及技术人才(工人)疗休养活动举行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劳动模范及技术人才(工人)疗休养活动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11-18 15:49

中工网讯 11月16日,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2022年劳动模范及技术人才(工人)疗休养活动在贵州省劳模疗休养基地拉开帷幕。

据悉,参与此次疗休养活动的是龙里县县级以上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技术人才和技术工人代表,总计89人,活动共为期3天。

疗休养期间,为了让劳模们在此次疗休养中留下美好深刻的回忆,龙里县总工会在行程上做了精心的安排部署。既有龙溪科创中心、贵州龙里河大桥、观音山红色教育基地等特色景点的参观活动,也有飞跃丛林以及在云从朵花温泉度假中心体验贵州首个高山峡谷景观温泉这样放松身心的体验活动,还有体验打糍粑、农田采摘乐趣,观赏民俗文化表演,品布依美食的趣味活动。同时还有走进秀美湾滩河,观赏布依族八音坐唱等民俗文化节目。丰富多样的系列主题活动,让劳模们在其中感受到身与心的双重放松。(张蔓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