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正定县总工会开展读书社学习交流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正定县总工会开展读书社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11-18 14:29

中工网讯 “成立红色读书社,劳模工匠进行领学,这是非常好的一种学习方式。”11月16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祁立广应邀参加云居湖“遨海”读书社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劳模工匠代表戴浩然、武志勇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本期学习书目的领学解读,并不时与参加活动的职工进行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快,不时传出阵阵掌声。

为更好地发挥职工书屋思想文化阵地作用,正定县总工会依托基础工会职工书屋,先后成立县政协工会“同心”读书社、县委党校工会“新时代”读书社、塔元庄工会“筑梦”读书社等13个各具特色的红色读书社,结合《知之深爱之切》等书目,通过选聘社长,不定期开展研读、朗诵、征文、宣讲等活动,让职工书屋作用和效果最大化。

在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正定县总工会职工书屋,“知爱”读书社的成员们摘抄金句、学习理论要点、交流学习心得,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与此同时,纳爱斯工会“知行”读书社、盛华集团工会“新征程”读书社、小蜜蜂集团工会“初心”读书社通过“学思践悟见行动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座谈、劳模工匠领读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下一步,正定县总工会将持续依托基层工会职工书屋及红色读书社,深入拓展其思想教育阵地功能,并采取更加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和举措,引导广大职工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展现工会组织和工人队伍的应有作为。(张甫 马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