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滦州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滦州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11-18 10:10

中工网讯 11月15日,河北省滦州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贯彻唐山市总工会“争第一、创唯一”三季度点评会议精神,滦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窦有利主持会议并提出意见,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窦有利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对“争第一、创唯一”整体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窦有利表示,要充分利用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滦县职工服务网等新媒体平台,深入开展大学习课堂、职工诵读等学习宣讲活动;继续做实“四送”活动品牌,持续扩大工会会员卡覆盖面,全力推进新行业、新业态建会入会工作;继续抓好创业就业培训,实施困难职工家庭常态化帮扶等工作,确保“争第一、创唯一”目标如期完成。(陈丽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