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两癌”筛查服务活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安庆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两癌”筛查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11-17 10:31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的健康水平,11月14日,安徽省安庆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关爱女职工·工会送健康”“两癌”筛查公益活动,为700余名困难企业女职工、新就业形态女性劳动者等免费提供乳腺癌和宫颈癌筛查,旨在保障女职工身心健康权益。

2

11月14日,安庆市总工会“关爱女职工·工会送健康”活动现场,女职工有序排队。陶大时 摄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详细登记参检人员信息并建立个人档案,耐心讲解“两癌”防治知识、解答各种疑问,认真细致开展乳腺彩超检查、妇科检查和HPV项目检查。女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两癌”筛查,对身体健康状况更加了解,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真切地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本次免费“两癌”筛查公益活动是安庆市总工会2022年“我为职工办十件实事”之一,是工会组织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旨在推动扩大“两癌”筛查受益人群和覆盖范围,实现女职工“两癌”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和早治疗的目的,切实为女职工健康生活撑起一把保护伞。

下一步,安庆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女职工权益维护和关爱服务工作,督促用人单位贯彻落实《安徽省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切实保障女职工劳动和健康权益,不断提升女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陶大时)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