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总工会选派处级干部深入包联工会小区助力疫情防控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总工会选派处级干部深入包联工会小区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中工网
2022-11-17 09:50

中工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关于组织自治区直属机关各单位进一步协助呼和浩特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11月13日晚,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慧宇立即作出指示,成立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包联工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组,由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锋杰负责,选派景志刚、那日苏、闫宇文3名处级干部担任组长、副组长,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协助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电力腾飞社区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包联工会小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锋杰现场检查督导工作。刘旭亮 摄

11月16日,李锋杰现场检查督导工作。刘旭亮 摄

张慧宇说,派驻工作组要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要求,以“双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进一步协助呼和浩特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积极认领任务,服从社区小区的统一指挥,在疫情考验面前勇于冲锋在前,敢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派驻包联工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组从11月14日开始就到所包联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党组织组织动员居住在包联小区内未返岗工作的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小区大门值守、保供物资运送、公共场所和重点区域消杀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员干部强烈的担当精神,树起了守护百姓健康平安的坚强屏障。

11月16日,李锋杰对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派驻包联工会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提出工作要求,并看望慰问了工作组成员,为他们送去防疫物资及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李锋杰与工作组成员深入交流,了解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对大家不舍昼夜战疫情表示敬意,叮嘱大家合理安排轮休,加强自身防护,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工作当中。(刘旭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