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海东市总工会筹措专项资金集中慰问“疫”线职工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海海东市总工会筹措专项资金集中慰问“疫”线职工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1-03 08:34

原标题:青海海东市总工会筹措专项资金集中慰问“疫”线职工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邢生祥 通讯员汪连鑫

面对新一轮的突发疫情,青海省海东市3.99万名干部职工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海东市总工会持续关注“疫”线干部职工安危,紧急筹措专项资金39万元开展集中慰问活动,第一时间转达海东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问候,鼓舞“疫”线干部职工士气、提振“疫”线干部职工信心。

此次慰问的对象主要是从海东市和所属各县抽调的党员干部成立的23个工作专班,分别驻守在平安区和河湟新区辖区的小区、街道和乡、镇、村等地。海东市总工会对广大干部职工不顾自身安危冲在一线,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夜以继日,扎实做好人员排查、流调溯源、采样检测和卡口执勤、小区值守等工作表示慰问,补助1-2万元不等的工作经费,用于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慰问及物资采购。

同时,海东市总工会“想一线之所想,急一线之所急,送一线之所需”,从红十字会协调援助棉服分发给医务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购置口罩、防护服、燃煤等价值2万元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分发到专班驻点。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奋战在“疫”线的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深受鼓舞、倍感激励,纷纷表示发扬不怕累、不怕苦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好每一道门,守护好我们的家园,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今年以来,青海省、市、县(区)各级工会投入专项经费共计520.96万元,助力海东市疫情防控工作,向1万余名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慰问,进一步彰显了工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责任担当,助力海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