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海口市“工会杯”园区企业职工消防技能竞赛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海口市“工会杯”园区企业职工消防技能竞赛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10-28 08:06

原标题:2022年海口市“工会杯”园区企业职工消防技能竞赛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赖书闻

10月25日,由海南省海口市总工会主办,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工会、海口综合保税区总工会和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总工会协办的2022年海口市“工会杯”园区企业职工消防技能竞赛落幕。经过激烈的竞争,分别决出理论知识竞赛、空呼穿戴、三人两盘水带出水操、携带干粉灭火器越障碍进行灭火演示等四个项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团体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组织奖6名。

微信图片_20221028080110

该项竞赛历时三个月,由各园区总工会组织园区内企业职工开展初赛、复赛选拔出12支优秀队伍参加决赛。海口市总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消防技能竞赛旨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在真学真用、真学真促中不断巩固消防知识,将安全理念贯彻到生产全过程,全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年内,市总工会还将继续开展劳动竞赛,团结广大职工助力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建功立业。

微信图片_20221028080142

海口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川海,海口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一级调研员、总工会主席蔡东海,海口综合保税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局长、总工会主席黎晨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集体和选手颁奖。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