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侨国际小镇项目举办“迎国庆 强担当”主题系列活动 - 天津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天津津侨国际小镇项目举办“迎国庆 强担当”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9-30 17:48

中工网讯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玺 通讯员于帅)金秋十月,在国庆来临之际,中冶天工集团天津津侨国际小镇项目举办了“迎国庆 强担当”主题系列活动。全体职工积极参与,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营造了喜庆祥和的国庆氛围。

活动分为升国旗仪式、社区志愿服务、三人篮球比赛、爱国诗词朗诵、电影《长津湖》集体观影、支部书记讲授主题党课六个部分。9月27日下午,津侨国际小镇项目部全体职工齐聚旗台前,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活动在大家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党员干部和全体团员青年来到宝坻区潮阳街道开展清扫卫生志愿活动,大家一起动手、齐心协力,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有的负责清理社区卫生死角,有的负责健身器材擦拭清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青年主力军作用,为建设干净整洁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28日上午,项目部开展了丰富多采的文体活动。爱国诗词朗诵活动中,一篇篇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诗词诵读,让在场职工领略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百折不挠的红色精神;三人篮球比赛活动,运动健儿们比速度、比弹跳、比配合,勇往直前,坚持不懈,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项目职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拼搏精神。

随后,项目全体职工在会议室再次集体观看电影《长津湖》。观影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向全体人员讲授了“爱国主义”主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历史,汲取榜样精神,弘扬攻坚克难、敢于奉献的精神;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中冶天工集团津侨国际小镇项目是宝坻区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为宝坻区潮白河以南的开发改造提供有利基础保障,目前已完成香坻馨园的交付工作。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项目全体职工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有力提升了项目团队凝聚力,增强了企业向心力,未来将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天工力量。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