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协助包联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协助包联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9-30 15:48

中工网讯 9月25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总工会收到巴彦淖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配合结对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紧急通知后,迅速组织志愿者赴包联社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开展扫码信息登记、协助群众申领预约登记码等工作。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供图

核酸检测现场,志愿者们开展扫码信息登记、协助群众申领预约登记码等工作。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供图

巴彦淖尔市总工会选派3个志愿服务队共16人,连续3天凌晨五点准时到达核酸检测点,按照社区职责分工,开展场所布置、扫码信息登记、维持现场秩序、答疑解惑和协助群众申领预约登记码等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规范、科学、快速、有序进行。

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处处都有党员志愿者们奋战的身影,他们做表率、当先锋,践行宗旨、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下一步,巴彦淖尔市总工会将继续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响应号召,用责任与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战疫”堡垒。(乌日恒)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