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地铁5号线全面复工复产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大连地铁5号线全面复工复产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30 15:11

原标题:大连地铁5号线全面复工复产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静 通讯员 李信茹 罗育锋

日前,大连地铁5号线全面复工复产。“封闭期间,积极筹备相关工作,开展技术要点、安全生产培训等工作,多措并举,利用一切时间做好工程建设保障工作,确保解封后各项工作能够有序开展。目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正在陆续组织施工。”中铁北京工程局项目经理罗育锋介绍说。据了解,该公司承建的梭鱼湾、青泥洼桥、劳动公园、火车站四座车站、区间的装饰装修及部分配套设施工程,迅速调整施工计划,紧密恢复正常施工。

1

2

走进施工现场,可以看到新建的梭鱼湾站,车站以白色为主调,棚顶天花板采用蓝色的不锈钢水波纹板点缀,四周增加环形LED灯条,在灯光的映衬下星光点点,熠熠生辉,让人仿佛置身于“星辰大海”之中。劳动公园站展现“蓝天绿树”,将地铁车站打造成充满生机的绿色长廊。青泥洼桥站融入欧陆风情,利用层高优势在车站交通核处添加绚丽色彩点缀氛围,打造一座浪漫车站。火车站站融入“沧桑巨变,百年大连”的文化元素,让人感受到浓厚的大连文化。

3

4

据悉,目前,大连地铁5号线梭鱼湾、青泥洼桥、劳动公园、火车站4座车站的施工正处于土建收尾阶段,装饰及安装工程已完成70%。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