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邹城市总工会举办主题优秀摄影作品展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邹城市总工会举办主题优秀摄影作品展

来源:中工网
2022-09-30 14:46

中工网讯 9月30日,山东省济宁邹城市总工会举办“辉煌三十年 建功新时代——致敬最美劳动者”主题优秀摄影作品展,用镜头捕捉、光影艺术展示的形式集中宣传、讴歌撤县建市30年来各行业广大劳动者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唱响“劳动光荣”时代主旋律,营造敬业奉献、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浓厚社会氛围。

9月30日,邹城市总工会举办主题优秀摄影作品展。图为展览现场。邹城市总工会供图

9月30日,邹城市总工会举办主题优秀摄影作品展。图为展览现场。邹城市总工会供图

据介绍,活动自今年6月初面向全市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以来,历经3个月时间,共收到摄影作品330余幅。经过专家评选,200幅主题鲜明、饱含真情的作品入选本次优秀摄影作品展。

影展分别从城市之光、工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画卷、文化传承等方面,生动反映了全市各行业“最美劳动者”兢兢业业、奋发向上,为全市繁荣发展贡献光和热的劳动精神,展示了广大职工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傲人成绩。

邹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锋表示,参加此次摄影展的作品,就是职工勤劳双手与艺术智慧的结晶。本次摄影展作者来自全市的一线建设者、亲历者和宣传者,他们用光影语言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撤县建市30年来,全市各条战线取得的巨大成就,讴歌了建市三十年来邹城各领域取得的长久发展和傲人成绩,赞美了家乡人民脚踏实地、勇敢向前的奋斗精神。(郑娟 孟凡倩 葛红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