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岗拓岗再加力 重庆两江新区启动“云上揽才”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稳岗拓岗再加力 重庆两江新区启动“云上揽才”

来源:中工网
2022-09-30 15:33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近日,由重庆两江新区社会保障局指导,人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人和街道高校毕业生暨就业困难人员金秋月网络招聘会启动。目前,本次网络招聘会已有33家企业参与,提供了1222个岗位需求。

“一开始我还很担心线上招聘会效果不好,但是通过街道工作人员介绍,网上招聘不出门就可以招来人,比现场招聘更便捷、效果也会更好,同时为保障招聘效果,此次网络招聘活动他们还通过多渠道进行了宣传。听完介绍后,今天上午我就立马报名参加了,目前已经收到七八份简历了。”来自人和街道一企业的招聘负责人陈老师说。

为真实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解决企业招聘难题,人和街道在8月底就开始筹备此次网络招聘活动,与辖区的200余家企业通过电话、QQ等方式联系、记录企业用人需求。围绕企业用工需求,在招聘会启动的第一时间就通过社区、公告栏、短信等方式,向辖区群众进行宣传。通过“一对一”电话方式向51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38名有就业意向的就业困难人员发出“点对点”的求职邀请,并提供了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帮助其实现就业。

下一步,人和街道将继续把稳就业、保就业作为首要工作目标,大力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帮助企业缓解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

据悉,本次招聘会已经邀请到凌达压缩机、荆汉新材料等知名企业参与,还将邀请远见信息产业、和颐幸福酒店、万科物业重庆公司等企业,总共将组织60余家企业参与,设备技术员、工艺技术员、财务收银员、销售专员、操作工、服务员等岗位等你pick!招聘会活动将持续至10月17日,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求职者登陆两江新区人才网参与。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