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迎国庆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地迎国庆

来源:中工网
2022-09-30 15:00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赵盼)9月29日,金秋送爽,中建二局重庆分公司各项目积极开展系列庆祝活动欢度国庆

9月29日,30多名工友在工地进行拔河比赛。中建二局重庆分公司供图

9月29日,30多名工友在工地进行拔河比赛。中建二局重庆分公司供图

9月29日下午,一场趣味十足的职工农民工运动会在重庆怡置招商上东汇项目拉开帷幕,30多名工友以高涨的热情参与其中。两人三足、袋鼠跳、团体拔河,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热烈的比赛气氛为工友们在紧张的建设工作中带来了不一样的乐趣。

“平时不太熟悉的工友因为这场趣味运动会聚集在这里,大家都很热情,感觉有使不完的劲儿!”新进场不到一个月的工友黄永平参加完拔河比赛后兴奋地说道。项目生产经理张博灿到现场为工友加油助威,他表示,国庆期间所有建设者都将在岗施工,以实际行动展现劳动者风采。

招商西永项目开展秋季运动会,有拔河、跳远、投壶、套圈、掰手腕等项目。活动展现出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仁寿万达项目举行保竣备誓师大会,全体职工组成一支青年突击队,在国庆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 用实际行动诠释“过节不松劲,建设不打烊”,确保项目三号地块顺利交付及竣备。

此外,在重庆市忠县三峡库区深处,为确保年前竣工早日完成拆迁居民的安居梦,忠县安置房项目一线建设者项目全体职工将努力建设工程,大干快上冲刺100天。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