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暨朝阳区产改博览会举行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暨朝阳区产改博览会举行

来源:中工网
2022-09-30 10:35

中工网讯 9月29日上午,北京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暨朝阳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博览会举办。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敬东出席活动并讲话,全市十六区总工会、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分管产改工作的副主席和产改工作负责人、基层代表、企业代表、劳模工匠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朝阳产改纪录片《砥砺奋进 筑梦朝阳--北京市朝阳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录》。收录有朝阳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理论文章、朝阳产改亮点解码、产改大调研数据分析报告、实践成就产改典型、匠心朝阳产改故事、产改先锋彰显榜样力量等内容的图书《匠心朝阳——北京市朝阳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全面试点实践巡礼》正式对外亮相。

现场发布了以一线劳动者、劳模工匠为蓝本创作的“朝阳奋斗者联盟”卡通形象,借助卡通形象的亲和力和趣味性进一步扩大影响力,更好地传播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这几位可爱的奋斗者卡通人物,将会伴随着朝阳产改的宣传走遍区域每一个角落,用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带动更多的青年奋斗者加入改革的大军。

本次活动在中工网首页视频号、抖音、微博等平台同步直播。在9月27日至9月29日的三天时间里,北京市朝阳区举办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成果总结展示系列活动,通过“五个一”的形式全面展示产改成果,即:举办一场产改博览会、召开一系列产改沙龙、出版一本产改巡礼图书、制作一套产改系列宣传片、打造一套全方位持续动态宣传组合拳。从思想建设、技能培训、榜样力量、地位提升等多个侧面展示产改成果,为全面试点工作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其中,产改博览会“掌上观‘潮’”网络VR展厅将持续展出至2022年12月31日。(刘方)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