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凯里市总工会举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法》专题培训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凯里市总工会举办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法》专题培训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9-29 17:20

中工网讯 9月27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总工会举办新《工会法》专题学习培训会,来自全市道路货运、网约车企业工会干部、企业负责人共35人参加培训。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邰冬兰从立法过程、修改的背景、修改的总体思路、具体修改的内容以及实施时间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新修订的《工会法》突出坚持党的领导,完善了工会基本职责,增加了关于工会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规定,补充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社会组织劳动者参加和组织工会的权利,体现了党对工会工作的部署要求,是工会组织开展工作的重要法律保障。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以学习宣传贯彻新《工会法》为契机,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全面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切实将《工会法》各项要求转化为工作实效。(吴科舸)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