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市总工会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展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迁安市总工会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展

来源:中工网
2022-09-29 15:26

中工网讯 9月29日,河北省迁安市总工会在职工服务中心大厅举办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展。

此次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展得到了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近百幅书画作品投稿,甄选48幅作品展出。书法作品涵盖楷、隶、行、草等书体,各具风采,气韵生动。美术作品或写实或会意,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风格多样,特色鲜明。作品主题鲜明,艺术性地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现了全市职工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面貌。

这次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展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职工书画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对促进全市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也激发了全市广大职工书画爱好者继续以高度的文化责任感和自觉性,发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作用,以更高的创作热情,创作出更多具有深厚文化内涵和底蕴的优秀书画作品,为加快“北方水城、美丽迁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贾玉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