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100公益活动十周年工作总结会在京举行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善行100公益活动十周年工作总结会在京举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29 15:06

原标题:善行100公益活动十周年工作总结会在京举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赵剑影

9月27日,“向善而行 共建美好”善行100公益活动十周年工作总结会在京举行。

001

据介绍,2010年,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始探索通过高校公益社团的宣传和组织,号召大学生以自愿为原则成为“爱心包裹”劝募志愿者。

在“善行100”的十年历程中,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携手高校、大学生志愿者以及社会各方在公益领域担当敢为。

十年间,“善行100”携手各界砥砺前行,深耕细作,提质升级,不仅实现了为大学生提供公益实践平台,给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送去关心和温暖的项目初衷,更推动了全民公益理念的传播,为国家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战略注入青年力量。

未来十年,“善行100”将倡导更多大学生参与志愿服务,为中国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新时代的青年力量。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