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农民父亲割肾救子,儿子:感谢父亲给我第二次生命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55岁农民父亲割肾救子,儿子:感谢父亲给我第二次生命

来源:澎湃新闻
2022-09-29 10:25

原标题:

55岁农民父亲割肾救子,儿子:感谢父亲给我第二次生命

“我只希望他能好好活下去。”这是田父唯一的心愿。捐肾救子,质朴伟大的爱让一个家庭战胜病魔,也让医务人员为之动容。

9月17日,安医大二附院泌尿外科成功开展了一例亲属活体肾移植术。该院具备丰富经验的移植团队在首届江淮名医于德新教授的带领下,历时逾4个小时,成功将一位父亲的肾脏移植到儿子体内,一颗小小的肾脏带着如山的父爱为孩子点亮了生命之光,也让一个濒临绝望的家庭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憧憬和希望。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