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马鞍山打造双拥特色品牌 - 财经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马鞍山打造双拥特色品牌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28 16:15

原标题:安徽马鞍山打造双拥特色品牌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赵昂 通讯员 刘微微  范海宁

9月6日,安徽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合肥举行,马鞍山市连续九次获“全省双拥模范城”称号,含山县、和县、当涂县均获“全省双拥模范县”称号。截至目前,马鞍山市连续九次获“全省双拥模范城”称号,连续四次获“全国双拥模范城”殊荣,所辖三县均为“全省双拥模范县”。

以创建和打造双拥特色亮点为载体,双拥共建成效显著,特色品牌建设硕果累累。坚持城舰共建,每逢建军节、春节及“马鞍山舰”出海执行重大军事行动,市领导均开展慰问、参加送迎仪式,慰问款(品)累计达150万元。军分区与人民医院结成共建单位,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共享共建,互促互学,增进了军地感情。雨山湖鹃岛“双拥园”是该市双拥工作的缩影和重要载体,是上世纪80年代全市军民清淤堆泥形成,军民在该岛栽植树木近千株,建设双拥文化长廊,岛上双拥雕塑获全国雕塑建设项目优秀奖。此外,还陆续建成“军警民共建文明街”、“双拥模范马路”、“双拥林”、“双拥商店”、“中学生军校”、“公交拥军线路”“现役军人驿站”等特色品牌。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