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协商四个议题达成一致意见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集体协商四个议题达成一致意见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28 14:14

原标题:集体协商四个议题达成一致意见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明强 通讯员 余晓

“经过双方代表的充分讨论协商,武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集体协商四个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随着主持人的话音落下,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1

9月27日,武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集体协商取得丰硕成果,一是全体员工增资7%;二是通过共享用工、增加非生产性工时等方式提高一线员工淡季收入;三是设立技术人员技能津贴,初级、中级、高级、专业工程师每人每月分别为240元、380元、630元、2000元;四是为员工购买意外伤害险等。

2

面对疫情多轮反复、市场大环境变化、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物流成本增加等困难造成企业利润率下降的境况,经过劳资双方的平等协商,企业方仍拿出真金白银为职工涨薪、稳岗、增设技能津贴,职工对此成果非常满意。设备维修工程师小赵说“经过这次集体协商,我们很多设备维修师傅以后能涨不少工资,也有动力朝着更高的技能等级去深造,我们也会竭尽所能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武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是康师傅控股斥资4000万美元创办的一家台资企业,1996年10月18日在汉投产,主要从事“康师傅”系列方便面生产和销售。顶益公司现有员工1209人,为武汉经开区重点纳税企业。2021年销售16.024亿元,净利润2789万元。先后荣获“武汉市模范和谐企业”“武汉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3

顶益公司工会始终把关心职工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是职工心中可亲可靠的“娘家人”。顶益公司工会坚持开展“送温暖”活动,对生病、意外受灾、困难员工进行走访慰问;坚持送清凉,做好一线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坚持对最艰苦的营业岗位一线人员进行实地慰问;坚持一年一度的员工返乡活动等等。为丰富员工的文化娱乐活动,公司工会每年举办新春联欢和三八、端午、中秋活动,卡拉OK比赛、相亲联谊活动、员工生日庆、春季踏青等,羽毛球球、舞蹈等各种社团活动常年坚持不断,职工无时无处都能感受到“家”的关爱和温暖。

为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企业长远发展,武汉经开区总工会指导顶益公司广泛开展集体协商工作,构建职工与企业的有效沟通协商机制,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