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慧旅游地图升级 - 旅行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京智慧旅游地图升级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9-28 12:56

原标题:北京智慧旅游地图升级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洋)国庆假期将至,北京智慧旅游地图微信公众号再次升级,一键可查本市各等级旅游景区内厕所、停车场、游客中心以及自动体外除颤仪(AED)设备等信息,为市民游客提前做好出行攻略提供高效帮助。

北京智慧旅游地图微信公众号是由市文旅局设立的面向市民和游客的智慧旅游平台,提供吃、住、行、游、娱、购六要素的旅游公共服务信息,已形成了智慧地图、虚拟导游、设施查询三大功能体系。升级后,北京智慧旅游地图将“设施查询”功能前置,支持1143个旅游厕所、366个停车场、209个游客中心、140家无障碍游览景区以及81个AED设备的位置查询,同时实现设施位置查找“一键到位”,无需再手动输入查找。

智慧地图的虚拟导游功能目前可提供本市216个等级景区和91个红色旅游景区的语音导览。市民游客可通过掌上地图聆听讲解,还能预览景区特色资源,制定线下观览攻略。下一步,北京智慧旅游地图还将推出9个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39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的虚拟导游。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