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公安局举行李涌烈士遗物捐赠仪式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公安局举行李涌烈士遗物捐赠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2-09-28 18:36

中工网讯 9月28日,在全国第9个烈士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为缅怀英雄业绩,感悟崇高精神、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全警斗志,山东省青岛市公安局在青岛交警支队举行纪念李涌烈士牺牲一周年暨烈士遗物捐赠青岛警察博物馆仪式。

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程万里向大家回忆李涌烈士为保护驾驶员人身安全而英勇牺牲的事迹 青岛交警支队供图

9月28日,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程万里向大家回忆李涌烈士为保护驾驶员人身安全而英勇牺牲的事迹。青岛交警支队供图

在当天上午的仪式上,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程万里向大家回忆李涌烈士为保护驾驶员人身安全而英勇牺牲的事迹。程万里表示,李涌将毕生热血挥洒在平安青岛建设的最前沿,为青岛交警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无愧是新时代青岛交警精神的楷模。把李涌烈士具有教育和纪念意义的实物捐献给青岛警察博物馆,就是把李涌精神永久地展现给世人,激励广大公安民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人民满意作为公安工作的最高标准,把对公安事业的热爱转化为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强大动力,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的一流业绩。

李涌的女儿李圣代表家属现场向青岛警察博物馆捐献李涌烈士身前的警服、学习笔记,使用的哨子、维修手套、水壶,及部分荣誉证书等珍贵遗物,并表示将父亲李涌烈士的遗物在青岛警察博物馆安放是最好的归宿,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将父亲的精神传承和发扬;自己也将和全体民辅警一同沿着父亲忠诚的足迹接续前行,续写好为国奉献、为民服务的新篇章。

参加仪式的民辅警纷纷表示,要把对公安英烈的缅怀和追思化作实际行动,融入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踏着公安英烈的足迹奋力前行,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据了解,青岛市公安局深入开展向李涌同志学习活动,大力弘扬李涌同志忠诚为民、勤奋敬业、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过争创“李涌式模范标兵岗”,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岗位之星”创建等活动,以点带面推动青岛公安队伍不断创新执勤执法模式,大力提升攻坚能力和服务水平,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王静 王雍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