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21支队伍,300余名队员角逐首届职工篮球赛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东营市河口区:21支队伍,300余名队员角逐首届职工篮球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9-28 09:05

中工网讯 9月26日,历时8天,57场比赛,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总工会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举办的首届职工篮球赛事结束。共有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1支队伍,300余名队员参加。

9月26日,历时8天,57场比赛,东营市河口区首届职工篮球赛事结束。图为闭幕式颁奖仪式。河口区总工会供图

9月26日,东营市河口区首届职工篮球赛事结束。图为闭幕式颁奖仪式。河口区总工会供图

据介绍,此次篮球赛事,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八天以来,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以球会友、以球联谊、以球增情、以球增爱,满腔热情地投入比赛。赛场上,气氛活跃,热闹非凡,比赛有序激烈。八天的比赛转瞬即逝,经过激烈的角逐,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先锋联队摘得“桂冠”,富海集团代表队荣获“亚军”,区执法局联队夺得“季军”,区统一战线联合代表队等9支队伍获得“道德风尚奖”,胜利通海代表队等9支队伍获得“优秀组织奖”。

河口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赛事不仅是比赛场上那种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更多的要以这种精神为动力,投入到当前工作中去,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景芳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