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卫健委:本轮疫情源头尚未查清 存在很高扩散风险 - 民生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昆明卫健委:本轮疫情源头尚未查清 存在很高扩散风险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云南频道
2022-09-27 16:26

原标题:

昆明卫健委:本轮疫情源头尚未查清 存在很高扩散风险

人民日报客户端云南频道 杨文明

9月27日,昆明市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据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许睿介绍,9月25日凌晨4时,安宁市在主动就医人员中发现2例初筛阳性人员;9月26日,西山区和安宁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21例阳性人员。根据目前流调溯源情况来看,本轮疫情年龄主要集中在40-60岁年龄段,最大年龄62岁,最小年龄5岁,呈单位聚集性、家庭聚集性传播的特点。其中,在位于安宁市的云南朗明印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中检出18例阳性人员,占阳性人员的78.3%,其余5例为阳性病例家庭成员。目前,本轮疫情传播源头尚未查清,传播链不清晰。首发病例为网约车司机,社会面活动轨迹较为复杂,后续检出阳性病例的可能性很大,疫情存在很高的扩散风险。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