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承建的加纳海岸角市道路改造项目竣工 - 国际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企承建的加纳海岸角市道路改造项目竣工

来源:新华网
2022-09-27 16:50

原标题:中企承建的加纳海岸角市道路改造项目竣工

新华社阿克拉9月26日电(记者 许正)由中国企业承建的加纳中部省海岸角市道路升级改造项目26日宣布竣工。加纳副总统马哈茂杜·巴武米亚在竣工仪式上致辞说,这一项目的建成将大大改善加纳区域交通状况,造福当地民众。

中国驻加纳大使卢坤在仪式上表示,多年来,中国对加纳进行了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放眼未来,我相信中国和加纳将肩并肩共同发展,中加友谊和合作将展开新篇章。”

据承建方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介绍,该项目自2019年12月开工,共对当地25条城市道路进行升级改造,合计长度22.4公里。

责任编辑:王沥慷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