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教育工会举行沙子口小学教师素养比赛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崂山区教育工会举行沙子口小学教师素养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9-27 16:45

中工网讯 9月24日,由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委员会主办,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小学承办的“深耕细耘绽风采 群英竞技别样红”崂山区沙子口小学教师素养比赛在学校一楼会议室举行,共100余名教师参加比赛,崂山区教育工会主席宋军民出席此次活动。

9月24日,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小学教师在素养比赛现场答题。中国教育工会青岛市崂山区委员会王艳超 供图

9月24日,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小学教师在素养比赛现场答题。王艳超 摄

此次教师素养比赛由落实“双减”写新章——教师钢笔字比赛和学习课标促“双减”——课标知识比赛两个模块组成。钢笔字基本功比赛要求参赛教师按给定的内容在统一规定的时间内,集中当场书写。课标知识比赛由学校根据“小学课标”内容命题,题型包括填空、选择、简答、论述四种类型,发放试卷统一答题。

整个比赛过程严格遵循“公开公正,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原则,参赛教师们按学科分时段积极参与。老师们赛前认真、积极准备;考场上注意力高度专注,或低头沉思,或奋笔疾书,时而轻笑脸庞,时而微皱眉头,不时迸发出智慧的火花,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了答卷。

本次素养比赛为教师们苦练教学基本功搭建了一个展示平台,同时对准确把握和领会新课标理念,进一步优化完善新学期教学工作,提高教师素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艳超 黄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