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沙坪坝区总工会助力职工脱单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沙坪坝区总工会助力职工脱单

来源:中工网
2022-09-27 16:1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 通讯员王玥丁 黄杰)9月24日,重庆沙坪坝区总工会承办的2022年“渝见·会聚良缘”职工婚恋服务第22场活动在该区职工服务中心浪漫开启。来自全市多个区县的部门机关,教育和公安系统,非公企业的青年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9月24日,2022年“渝见·会聚良缘”职工婚恋服务第22场活动现场。沙坪坝区总工会供图

9月24日,2022年“渝见·会聚良缘”职工婚恋服务第22场活动现场。沙坪坝区总工会供图

重庆市总工会女职工部副部长程华琳,沙坪坝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单大国,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红出席活动,并分别讲话和参与环节送赞点评。

据了解,活动一共分为四个环节,在嘉宾“初相识,请多关注”环节中,通过现场播放大家的自我介绍图片VCR,展现嘉宾们在生活中的真实模样,留下初相识的美好印象;到场的嘉宾为本环节中最佳形象照送赞,鼓励大家勇敢表达、真诚交流。

在“民乐欣赏,畅想我们的家”环节中,邀请到了民乐团丹妮老师弹奏古琴《凤求凰》、陈雅星老师弹唱苏州评弹《花好月圆》,在优美的民乐声里,引导单身职工畅想“未来的家”的模样。演奏完毕后,大家以击鼓传花的方式,推出4位嘉宾围绕“良缘可期·我们的家”话题,畅谈自己未来的家,特邀嘉宾为打动人心“家的畅想”点评送赞,引导大家在其乐融融的交流中逐渐熟悉彼此。

同时在“走进生活,携手人生”环节中,男女嘉宾分为四个队伍,以抽取任务的方式,两两搭档共同完成比拼项目,为团队获得分值,通过模拟生活场景:“新房装修赛”“100万理财规划赛”“奶爸奶妈训练赛”“婚礼创意PK赛”,在活动中感受“恋爱、婚姻、家庭”中彼此合作、共同成长的经历,通过互动加深了解、寻找良缘。特邀嘉宾们再次为最佳拍档送赞。

此外,在“求良缘,真诚表白”环节中,伴随着丹妮老师的“高山流水”琴声,共8位男嘉宾勇敢表白幸运牵手,携手向美好的爱情之旅出发,牵手嘉宾、获赞最多的人气嘉宾及优胜队伍分别获得了沙区总工会精心准备的祝福礼。活动结束后,嘉宾们纷纷填写《沙坪坝区总工会2022年职工婚恋交友反馈表》,对此次活动给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服务贴心”的点赞好评。

沙坪坝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22年度,区总工会凝聚各方力量,为单身青年职工搭建平台,积极承办6场重庆市总工会“渝见·会聚良缘”小型职工婚恋活动,为单身职工创造更多邂逅良缘的机会,进一步打造工会婚恋交友特色品牌,切实发挥工会娘家人竭诚服务职工,为职工办实事的作用。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