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市总工会举办2022年工会统计调查工作培训会议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莱西市总工会举办2022年工会统计调查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9-27 16:10

中工网讯 9月26日下午,山东省青岛莱西市总工会在文化宫二楼召开2022年工会统计调查工作培训会议。莱西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孙颖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本级及各镇街、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年报统计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培训。

9月26日下午,莱西市总工会在文化宫二楼召开2022年工会统计调查工作培训会议中共莱西市委宣传部供图

9月26日下午,莱西市总工会在文化宫二楼召开2022年工会统计调查工作培训会议。

中共莱西市委宣传部供图

孙颖超表示,要深刻认识工会统计年报调查工作在指导和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中的重要性,加强组织协调,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依法统计、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各项统计数据进行实打实的调查摸底和统计分析,确保统计过程规范严谨、统计数据真实可靠、统计成果有效管用,圆满完成本次工会统计年报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分线上观看省总培训视频和线下具体指导答疑两部分。与会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参与,对于工会统计年报的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赵文璐)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