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小强劳模创新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巫小强劳模创新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2-09-27 15:3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黄仕强 通讯员陈康)9月27日,记者从重庆市金融财贸轻工纺织工会了解到,该产业工会系统内的重庆联交所集团“巫小强劳模创新工作室”已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是该集团创建的首个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重庆联交所集团第一个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巫小强劳模创新工作室挂牌成立 (重庆联交所集团供图)

重庆联交所集团第一个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巫小强劳模创新工作室挂牌成立。重庆联交所集团供图

“巫小强劳模创新工作室”由重庆市第四届劳动模范、产权交易分中心副主任巫小强名字命名,创新工作团队共43人,致力于国有产权交易业务创新攻关,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和技能培训、技术交流、成果推广转化等活动,不断突破产权交易技术和管理难点,培养造就更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推动提升自主创新发展能力。

据介绍,近两年来,该团队实施产权交易创新项目300宗,取得直接经济效益近3000万元。

验收中,重庆市金融财贸轻工纺织工会验收组现场参观了“巫小强劳模工作室”阵地建设,重点围绕创新条件、团队建设、工作机制、创新业绩、示范效应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考评,听取了巫小强对创新工作室建设、团队培养、成果转化、示范引领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及对未来的规划。

关于如何发挥该劳模创新工作室在围绕集团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中发挥劳模引领作用,深化人才培养途径的问题。重庆市金融财贸轻工纺织工会主席杨松谈到,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要充分发挥集团工会管理,集团党政支持的工作格局;要围绕集团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找准创新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劳模工作室做出看点、做成样板;要注重创新成果转化,持续提升工作室创新能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得更深更实。 

据悉,近年来,联交所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通过组建多个劳模创新工作室,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和创新引领作用,努力将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人才培养、创新业绩、服务提升的优质交易平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