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开展线下线上系列招聘活动 - 就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海南省开展线下线上系列招聘活动

来源:海南日报
2022-09-27 15:24

原标题:海南省开展线下线上系列招聘活动

海南日报海口9月26日讯(记者易宗平)近段时间,我省就业部门加强引导和服务,开展系列线下线上招聘活动。

近期的线下招聘活动有:9月29日上午的屯昌县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9月30日上午的屯昌县农民工、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这两场招聘会的相关岗位正在征集,部分市县的现场招聘会也将陆续推出。

线上招聘活动有:9月1日至30日举行的秋季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9月16日至30日举行的灵活就业人员帮扶线上招聘会。9月19日至30日举行的澄迈县网络招聘会,岗位包括生产操作员、市场业务员、客户端开发等。9月8日至10月8日举行的海南省中小微企业网络招聘会,岗位包括人事总监、新媒体运营等。9月20日至30日举行的三亚市吉阳区助力复工复产线上专场招聘会,岗位包括物业保洁、西餐主管等。9月21日至30日举行的三亚市网络招聘专场。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