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情系林海师生 捐助物资共抗疫情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工会情系林海师生 捐助物资共抗疫情

来源:中工网
2022-09-27 14:56

中工网讯 9月24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工会慰问小组一行受贵阳市总工会的委托,带着粮、油、米、面、蔬菜、水果及半边猪肉等各种充足的生活物资前往位于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小碧乡马寨村的林海中学,给滞留在该校的师生送去价值8000余元的生活物资和工会“娘家人”最诚挚的关怀。

师生代表与慰问物资合影 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工会供图

9月24日,师生代表与慰问物资合影。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工会供图

工会此次对林海中学的关怀,解决了该校在疫情期间缺乏物资的问题,全校师生无比感动。孩子们目睹着一堆堆的美食激动地连蹦带跳争着用他们稚嫩的双手,搬运着工会浓浓的关怀和温暖,场面可谓是热闹非凡,正如同孩子们异口同声地高呼“过年了”。

所有慰问物资都来自工会“娘家人”的关怀,该校师生们纷纷参与搬运慰问物资,大家抱起沉甸甸的慰问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校长胡定霞发自肺腑地说:“感谢各级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这么多物资将够我们师生三周的生活,工会的关心真是雪中送炭啊。”青年教师们也表达对乡村教育事业的坚定和执着,以及对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钱忠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