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后防大将接受手术 或无缘世界杯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巴萨后防大将接受手术 或无缘世界杯

来源:新华社
2022-09-27 15:57

原标题:巴萨后防大将接受手术 或无缘世界杯

新华社马德里9月26日电(谢宇智)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26日宣布,球员阿劳霍将于本周接受手术。这意味着这名乌拉圭后卫或因此错过十一月开战的卡塔尔世界杯。

阿劳霍此前在国际比赛日乌拉圭队对伊朗队的友谊赛中受伤。经检查,其右大腿肌腱撕裂。巴萨在最新发布的医疗公报中称,阿劳霍将在俱乐部医疗团队的监督下,于28日在芬兰进行手术。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摆在乌拉圭后卫面前的有两种选择:一是采取保守治疗,但伤情未来有复发可能;二是接受手术,术后需休战一个半月,可能无缘世界杯。最终阿劳霍接受了俱乐部提出的手术的建议。

阿劳霍当日通过社交媒体发表声明说:“我想明白地说出我做这一决定的原因,以避免无妄的猜测。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国家队。但在咨询了几位专业人士后,我们决定最好的方案是接受手术。这与选择一方或另一方无关,而是关于我的健康以及如何尽快恢复到100%。”他还表示,这对于他个人是“困难的时期”,但他将尽自己最大努力早日康复。

阿劳霍是巴萨后卫线上的重要一员,本赛季他已为球队在联赛和欧冠中出场7场。此外在乌拉圭国家队,他也是球队后防的中坚力量之一。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