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声代”激烈对决引燃足球热情 《沸腾吧!解说员》世界杯季定档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声代”激烈对决引燃足球热情 《沸腾吧!解说员》世界杯季定档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27 15:25

原标题:“新声代”激烈对决引燃足球热情

《沸腾吧!解说员》世界杯季定档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元浩

工人日报客户端9月27日电 日前,由中国移动咪咕独家打造的体育解说选拔类综艺《沸腾吧!解说员》世界杯季官宣再度来袭,该节目定档9月30日在咪咕视频首播上线。当世界杯热度逐渐升温,本季《沸腾吧!解说员》将全面“备战”卡塔尔,致力于打造一档共具专业性和娱乐性的新兴足球解说节目,为卡塔尔世界杯的解说席注入新力量。

据介绍,《沸腾吧!解说员》世界杯季由著名体育评论员杨健作为节目发起人,邀请著名体育评论员黄健翔以及著名体育主持人刘语熙共同担任领队,他们成为各自战队的导师。与此同时,在中国移动咪咕体育解说天团的加持下,本季还邀请了宋世雄、张路、韩乔生、詹俊等解说界前辈为选手的专业素质提升保驾护航,而李毅、徐阳等众多前国脚的加盟,则为选手们提供足球专业知识方面的强力支撑,充分保障了节目选拔的高标准。

此外,为了丰富节目维度,在三大领队之外,节目还邀请徐梦桃、苏醒、秦昊、武艺、肖顺尧等体娱跨界明星参与其中,“名嘴评论员+跨界明星”的豪华评委阵容,将帮助选手们在展现自身专业能力的同时,多元释放自身风采,从而练就新声代解说员的优秀素质。

据了解,本季一共接到了1500余名选手的报名材料,经过层层筛选突围,与领队专家面对面的全国30强来自各行各业,其中不乏高校在校生、创业者、足球教练、娱乐节目主持人等。这些怀揣梦想与热爱的解说界新兴力量,将在节目中经历单人突围赛、战队组合战、盲盒房间挑战、巅峰对决等多重激烈考验,最终优秀选手将解锁直通卡塔尔世界杯解说席的宝贵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沸腾吧!解说员》世界杯季还将特别推出番外篇《我的世界杯》,12位足球领域大咖及3位优秀新声代选手将进一步讲述他们与世界杯的不解情缘。据悉,这档专访类节目将于10月5日起,每周上线两期内容。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的赛事转播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咪咕将在世界杯期间重磅推出多重创意玩法与精彩自制内容,打造首个世界杯 “元宇宙”虚拟观赛互动空间。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