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时节动京城·秋“水韵京杭”少儿公益绘展在京开幕 - 文娱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花开时节动京城·秋“水韵京杭”少儿公益绘展在京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09-27 15:24

原标题:花开时节动京城·秋“水韵京杭”少儿公益绘展在京开幕

中新网北京9月27日电 9月27日,“花开时节动京城•秋”——“水韵京杭”大运河文化少儿公益绘画作品展在北京东城区文化馆拉开帷幕,开启巡展第一站,多维度展现大运河的人文之美、生态之美、发展之美。

活动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联合北京美术家协会共同发起,集结国内优秀美术家、教育家的力量,指导带动少年儿童发现大运河之美,讲好中国故事,传承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水韵京杭”大运河文化少儿公益绘画展历经10个月,征集到了来自全国个人、幼儿园、中小学、少年宫、社会机构等地的作品共2万余幅,经过层层筛选,共有700幅富含历史内蕴的优秀少儿画作进入到巡展环节。本次巡展活动将以北京为首站,在京杭大运河沿线省市巡展。

开幕仪式上,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会长阚丽君表示,“水韵京杭”大运河文化少儿公益绘展是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一次创新尝试,今后也将继续在艺术教育、中华优秀文化传承等方面发力,让孩子们真正受益、热爱中华文化、积极成为中华文化艺术的继承者、传播者。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