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英国公开赛首日:颜丙涛赵心童晋级正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斯诺克英国公开赛首日:颜丙涛赵心童晋级正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09-27 14:26

原标题:斯诺克英国公开赛首日:颜丙涛赵心童晋级正赛

中新网9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6日,2022斯诺克英国公开赛开幕。首个比赛日,延期举行的16场资格赛如期开打。当天,共有6位中国选手登场,颜丙涛和赵心童分别晋级正赛。

一场中国德比中,5号种子赵心童以大比分4:1战胜白朗宁,14号种子颜丙涛大比分4:2战胜英格兰选手奥利弗-布朗,均成功晋级正赛。小将吴宜泽1:4不敌15号种子安东尼-麦克吉尔,雷佩凡则0:4遭12号种子斯图尔特-宾汉姆横扫。斯佳辉也以1:4负于2号种子贾德-特鲁姆普。

除此之外,头号种子、现世界第一罗尼-奥沙利文以1:4不敌瑞士选手亚历山大-乌森巴赫,爆出首日最大冷门。肖恩-墨菲、卢卡-布雷切尔和侯赛因-瓦菲等也全都无缘正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