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支队伍48名选手角逐东营市第一届化工行业技能竞赛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16支队伍48名选手角逐东营市第一届化工行业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9-27 13:32

中工网讯 9月25日,山东省东营市总工会在东营职业学院举办全市第一届黄河流域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技能竞赛。东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锋,东营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连明杰,市总工会副主席巩天兵,东营职业学院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永强等出席活动。

9月25日,东营市总工会在东营职业学院举办全市第一届黄河流域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技能竞赛。图为比赛现场。东营市总工会供图

9月25日,东营市总工会在东营职业学院举办全市第一届黄河流域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技能竞赛。图为比赛现场。东营市总工会供图

技能竞赛设置化工生产技术和水质检测两个工种,分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两个环节,来自全市各县区、市属开发区化工行业相关岗位的16支队伍48名选手参加。

经过激烈比拼,东营港代表队张明明、东营区代表队王艳分别获得化工生产技术赛项、水质检测赛项第一名,利津代表队、东营区代表队分别获得化工生产技术赛项、水质检测赛项团体一等奖。

张锋在闭幕式上致辞,他说,全市广大职工要强素质练本领,争当金牌工匠。要瞄准科技前沿、产业前沿,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要持续开展技能培训、岗位练兵、技能竞赛,鼓励职工积极参加技术革新、技术协作、发明创造、合理化建议等活动;各级工会组织要为职工提供政策、环境、资金、舆论等支持,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孙玉花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