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支付宝助农频道正式启动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支付宝助农频道正式启动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9-27 11:00

原标题: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支付宝助农频道正式启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赵剑影

9月22日,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强协作 促振兴—社会帮扶在行动”在重庆黔江区启动,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与蚂蚁集团现场宣布继续加大160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投入:在支付宝上线助农频道,为重点县农产品免费提供长期展示窗口。上线当天,该频道已有33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特色农产品进驻。

蚂蚁集团乡村振兴部总经理厉建良介绍,蚂蚁集团决定将有3亿+用户使用的支付宝芭芭农场作为助农阵地,为160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县,开辟线上“助农频道”;为160县为主的县域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小微营农主体,提供免费流量及直播等互动阵地,让160县的农户可以在支付宝端销售自己的农产品,做大自己的县域品牌,帮助更多农户增收创收,实现可持续的发展。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丁亚冬表示,在国家乡村振兴局社会帮扶司的指导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将继续联动蚂蚁集团公益合作伙伴,聚焦160个国家重点帮扶县,助力乡村发展。其中今年内助农频道将至少覆盖50县,力争三年实现全覆盖。

679fb38898e1454794be9531180e3039

据介绍,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与蚂蚁集团的助农合作于2021年4月启动,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的黄果柑因疫情滞销,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联合蚂蚁集团,在支付宝紧急上线了公益助农专场活动,30万斤黄果柑3小时售空。从四川雅安石棉县出发,蚂蚁集团与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正式启动了百县百品助农项目。目前百县百品助农项目已经覆盖21省137个县,超过26亿人次的网友访问助农活动,覆盖了44个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助销农产品超过1000万斤。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