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脊柱类耗材集采上海开标,多家企业代表现场等候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直击|脊柱类耗材集采上海开标,多家企业代表现场等候

来源:澎湃新闻
2022-09-27 15:02

直击

原标题:脊柱类耗材集采上海开标,多家企业代表现场等候

9月27日,国家组织骨科脊柱类耗材集中带量采购(简称“脊柱类耗材集采”)在上海虹桥郁金香宾馆递交申报材料。按照安排,上午七点半开始递交材料,截止到九点半。

9月27日上午八时左右,虹桥郁金香宾馆二楼白玉兰厅门口,已经有不少企业代表到场等待,手里拿着申报材料。有企业代表拍照留念,表示要记录下这历史的一刻。

此次集采是高值医用耗材集采首次在上海开标,脊柱类耗材是第三个被纳入国家级集采的高值耗材,也是骨科领域的第二次国家集采。根据手术类型、手术部位、入路方式等组件产品系统进行采购,此次集采包括颈椎前路钉板固定融合系统、颈椎后路钉棒固定系统等14个产品系统类别,29个竞价单元,872套系统,全国6426家医疗机构填报采购需求120.84万套。

记者注意到,国产医疗器械企业微创医疗(00853.HK)、大博医疗(002901.SZ)的企业代表递交材料后在候场。大博医疗代表表示,敏感时刻,不方便多说。

一位来自湖南的企业代表是第二次参加集采,此前参加过创伤类耗材集采。他表示,公司主打产品是3D打印,自愿参与品种。公司此次参加的脊柱类产品。这次报价没什么压力,公司在C组,不参与“复活”机制,中标与否影响不大,中标更好。

这位企业代表表示,自己递交材料后,公司总部的领导在湖南省医保局线上见证开标。(记者  李潇潇)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