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土默特左旗农民工创业就业(育婴员)职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土默特左旗农民工创业就业(育婴员)职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中工网
2022-09-27 11:14

中工网讯 9月22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总工会联合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察素齐镇工会联合会、呼和浩特大成职业培训学校举办的农民工创业就业(育婴员)职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9月22日,土默特左旗农民工创业就业(育婴员)职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宋日红 摄

9月22日,土默特左旗农民工创业就业(育婴员)职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宋日红 摄

此次培训班共有70名农民工参加,为期10天,共计80课时。培训班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教学大纲,聘请具备高级资质的教师进行“理论+模拟实操”全方位培训,设置了育婴员职业道德基本知识、婴幼儿食品制作、常见症状护理、意外伤害的预防与处理等课程。

培训结束后,学员将参加职业技能考试,考试合格的学员可获得结业合格证书。

下一步,土默特左旗总工会将立足实际,多层次、多领域,精心设计,广泛组织,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农民工或就业困难职工参加技能培训,提升技能素质,争取为社会输送更多规范化、高品质的从业人员,助力土默特左旗经济高质量发展。(宋日红)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