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察右中旗总工会开展“中(蒙)医药服务行——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察右中旗总工会开展“中(蒙)医药服务行——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9-27 11:06

中工网讯 9月23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总工会联合察右中旗中医药管理局、察右中旗中蒙医医院、共青团察右中旗委员会、旗红十字会开展“中(蒙)医药服务行——我为职工办实事”义诊送健康活动。

9月23日,察右中旗总工会开展“中(蒙)医药服务行—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图为义诊活动现场。察右中旗总工会供图

9月23日,察右中旗总工会开展“中(蒙)医药服务行——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图为义诊活动现场。察右中旗总工会供图

义诊中,专家们详细询问每一位职工群众的当前健康情况,并仔细为他们号脉、诊病、测量血压,结合职工群众健康实际情况,给予职工群众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关于健康饮食调理、药物调理、健身运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专家还向大家普及了中医理念,以及中医健康养生知识,提升广大职工群众自我保健意识。本次活动义诊职工群众200多名,现场发放健康教育处方、内蒙古自治区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手册等宣传资料500余册。

本次活动,既为职工群众提供便捷的诊疗服务,也向广大职工群众发放劳动关系领域法律法规手册,帮助广大职工群众尊法、守法、依法表达利益诉求,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是践行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职工群众们表示,希望工会还能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帮助大家养成良好工作和生活习惯,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下一步,察右中旗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为职工服务紧密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惠及职工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成果,扩大服务面,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