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餐”服务暖人心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点餐”服务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9-27 10:43

如何能让职工吃上可口的饭菜,吃出家里的味道,始终是工会要办好的一件大事。北新路桥国际工程事业部第二师38团至塔中沙漠公路项目工会贯彻“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积极发挥服务职工群众职能,在开心就餐的基础上,用“点餐”制度精细化提升服务。

30

职工点餐红烧狮子头

“今天中午我点了拌面,大师傅一个人忙不过来,我也来帮忙。现在,我们馋哪一口了,食堂都会想办法实现,真正让我们吃得开心、干的舒心。”正在拉面的职工李治国说道。随着“点餐”制度的流行,炒米粉、炸串、煎饼等特色小吃也纷纷登场。

“每逢工序复杂的点餐时,像包饺子,大家集体出动、分工有序,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我们原定的菜谱中每两周要吃一次饺子,但是如果大家提前‘点餐’,就会根据需求改变顺序。”食堂管理负责人李发新说道。

据悉,该项目根据时令变化、工作强度、职工点餐动态调整菜谱,力求菜品日日更新不重样。同时,严把食材质量关,仔细验收、消杀。制定餐饮管理制度,确保当日食材不过夜、当天饭菜不剩余,均衡控制“吃得好”和“不浪费”。

食堂“点餐”服务点缀了生活色彩,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提升了幸福感和获得感。(崔振杰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